静水流深

幻想、妄想、狂想,只是想象而已。

谢谢你们关注我🌸
写文的前提是自己开心。

【明侦】童话镇(只是一个脑洞)

记一个脑洞

具体脑洞来自童话镇(美剧)的设定。

cp.:山花  鬼鸥鬼  (微双北)

在经历过狼人前夜这件事后,何被处死。但是何的妹妹——晶和撒一直在想办法找到人与狼人能和平共处的方法。

他们听说在芒果国的森林里有一件神奇的斗篷,拥有那件斗篷的是个狼人,但是她披上斗篷就会变成人,月圆之夜的时候只要不脱下斗篷就不会变成狼人。

为了知道这个斗篷的秘密白骑士踏上了前往芒果国的旅途。

而芒果国这边也经历了一场巨变,皇后中毒身亡,国王不知所踪,oppo国的王子顺利继承王位,但在新国王上任第二天唯一的公主勋白雪不知所踪。

实际上勋白雪离开了城堡,住在了森林里和他的爸爸撒七一起生活。

现在的撒七已经不是小矮人了,因为何呵在离开芒果之前把他变了回来。

白骑士一路辗转到了芒果国的森林,遇到了勋白雪,告诉了自己的来意后,勋白雪表示会帮助他一起去找那件斗篷。

最后他们发现那件斗篷的主人竟然是鬼红帽!

等他们去找鬼红帽的时候,她已经离开了,听她的外婆说她去了人鱼岛。

于是白骑士便要启程前往人鱼岛,勋白雪执意要跟着,白骑士拗不过就同意了,中途还遇到了来找白骑士的魏猎人。

三人一同前往人鱼岛。

在人鱼岛上,他们找到了鬼红帽,她是来祭奠她死去的爱人的。

她的爱人叫做鸥,是一条人鱼,她们一起长大,虽然分开过一段时间,但还是彼此相爱的,但是她却为了保护人鱼岛而杀了人,最后化作泡沫消失在海上。

承受不住这个打击的鬼红帽就和外婆离开了人鱼岛,住进了森林里,但是每年她都会回来思念她的爱人。

最后鬼红帽告诉他们,自己的斗篷是在她小时候一个魔法师给她的,而那个魔法师就是何呵。

在皇后被杀的时候她就觉得何呵眼熟,可能因为记忆太过久远到找到真凶她也没记起来,这件事也是最近才想起来的。

然后他们又踏上了寻找何呵的旅途……

(山花的感情戏都在旅途中……请自行脑补)

评论(12)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