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幻想、妄想、狂想,只是想象而已。

谢谢你们关注我🌸
写文的前提是自己开心。

【山花/白魏】Rings

null
 群里抽签抽到的题目,拖到今天才写完,是我拖了大家的后腿(*꒦ິ⌓꒦ີ)

开车复健真的万分艰难了,用正主的真名开车什么的都不敢写系列……

感谢 @元宵 太太让我写《AM》后续的车,您的文真的是太好看了!我写不出万分之一文里的感觉˚‧º·(˚ ˃̣̣̥᷄⌓˂̣̣̥᷅ )‧º·˚

腿肉难吃,不要打我。

ooc预警。

摄影师白x艺人魏

最后感谢霖酱给我写的字!小可爱的字真的爆好看了!*٩(๑´∀`๑)ง*


评论(34)

热度(7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