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幻想、妄想、狂想,只是想象而已。

谢谢你们关注我🌸
写文的前提是自己开心。

【山花】小猪佩奇,我配你

白大神x魏民谣

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小短打。

脑洞源自在空间上看到的一个唱见在游戏上准备给粉丝唱歌的时候突然有个姑娘先唱了,然后变成了合唱的故事☜非常浪漫了

还有今天的小猪佩奇🙃

里面还有一对一句话的cp😋

————————————————————————

白大神看着弹幕有些懵逼,以至于手上的操作都有一瞬间卡壳,但是他白大神是谁?立马力挽狂澜,赶紧干掉了冲过来的敌人,然后清了清嗓子:
“你们没进错直播间?我可是正经的游戏主播,你们说让唱歌我就唱歌?我不要面子的?”

[唱吧唱吧!大神声音那么好听唱歌肯定不差!]
[正经游戏主播怎么就不能唱歌了!]
[这局稳赢唱一首呗!]
[大神唱一首吧!给你刷礼物啊!]
……
[白哥快唱一首!昨天在ktv不是唱得挺好么!]

白大神看着那熟悉的id,挑了挑眉。
得,找到罪魁祸首万恶根源了。
但他也没急,操作依旧稳如泰山还不急不慢地把“万恶根源”的QQ拉出来,噼里啪啦打了一段话。

[吴所谓你可以啊,这么卖我。]
[哎呀,白哥你别生气嘛,我就是提了一句谁知道你的粉丝那么激动~]

白大神看着那销魂的小波浪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刚刚在弹幕里起哄架秧子!]
[我就说了那么一句,唱不唱还不是看您嘛~]

不知道为何白大神突然想起了吴所谓那张笑起来特别纯良,但不是不知道肚子里藏着什么坏水的脸,也不知道然朋友怎么就看上他了。
说什么像小兔子,怕是不知道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行!我觉得你可能想那谁了!]
[别!哥!我错了!]
[哥!]

任凭吴所谓怎么敲白大神都不理了,说实话他这手速也不差也就几秒钟就咣咣咣来了十几条。
白大神就是视而不见,甚至点开了然朋友的头像发了一段话,看着他回复的[谢谢哥!]就喜滋滋地一心扑在游戏上,但是弹幕上的内容依旧是让他唱歌的,有一种今天他不唱就不让他走的势头。
他心里骂着三石这个坑货,但最后还是开了口:“行行行,谁叫我白大神宠粉,小爷我今天就开个嗓。”
看着再一次爆炸的弹幕还有疯狂刷起的礼物,甚至直播间又突然暴涨一位数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虽然他不在乎礼物和关注度,他从来不缺这些只是觉得好玩儿才搞直播的。
正好这局结束,他们队不出所料的赢了。
“得嘞,这局赢了。我去翻翻伴奏给你们唱!”
他翻了翻自己播放器里的伴奏更是心累,一大部分都是rap,虽然他热爱着rap但他也知道以自己的水平今天要是唱了,估计这粉可能不止是掉了几个那么简单了。
明天的热搜有一条可能就是#知名电竞选手——白大神直播时粉丝集体脱粉#。
这种结果是他万万不想见到的,毕竟他是真的要面子的。
最后就剩一首一首民谣了,鹿先森乐队的《春风十里》。
他对民谣其实并不是很感冒,但是这首歌确实好听,就干脆没事的时候学了学,昨天在ktv的时候还唱了一次,不禁想起吴所谓当时在昏暗的灯光下亮晶晶的眼睛。
估计那时候被他记住了,非要整他这一次。
白大神叹了口气,只得安慰自己这是宠粉行为。
伴奏声响起,在游戏里所向披靡无所畏惧,在生活中放荡不羁游戏人间的白大神竟然有一丝紧张。
尤其是弹幕上还都是没等他开始唱就开始叫好的粉丝,气得他也不看弹幕了,就盯着播放器上的歌词。

我在二环路的里边 想着你
你在远方的山上 春风十里
今天的风吹向你 下了雨
我说所有的酒 都不如你

开始唱的时候虽然称不上车祸现场,但是并没有好到哪儿去,第一句差点进错,又险些跟不上拍子,但好在没走调。
不过白大神还是觉得自己这脸差不多也丢尽了。
然而好不容易进了间奏,也不知道他这个播放器怎么就闪退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弹幕突然开始刷伴奏怎么没了。
白大神正庆幸着自己这回可以逃过一劫,不用再仔细听着拍子找进歌的点了,生怕自己进错了丢人。
刚想开口说算了算了,结果一个吉他伴奏就响了起来,正好接着刚刚闪退时的地方。
然而白大神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然后错过了进歌的拍子。
完了。
白大神开始想怎么救场。
没想到弹吉他的那位突然开口了,熟悉的嗓音让他愣住了,他突然觉得今天唱歌是个错误,开直播更是个错误,差点一个粗口爆出来。
这不是隔壁的音乐主播——魏民谣么?他怎么来玩儿游戏了?
说起魏民谣,这就是白大神的一个秘密了。他歌单里的那唯一一首民谣也是他刚刚想唱的那首歌就是因为那次无意中听到了这首歌,就是这首《春风十里》,魏民谣翻唱的,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他的声音,甚至披着小号偷偷去听他的直播。
结果听着听着竟然有种心动的感觉,尤其是他抱着吉他唱民谣的时候,白大神简直想把卡里所有钱都充给这个破站都给他刷礼物用。
怎么今天就突然出现在游戏里,还开始给他伴奏?
这让他这个虽然是个富二代但是沉迷电竞的母胎solo有一种暗恋心思被公之于众的错觉。
不过能和自己喜欢的人有合唱的机会,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白大神不会放过。
干脆找了个点儿和他一起唱。

把所有的春天 都揉进了一个清晨
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 关上了门
莫名的的情愫啊 请问 谁来将它带走呢

白大神唱着唱着也就放松起来,甚至操控着角色就开始在地图上找魏民谣,看到“魏你鸟”这个id的时候他差点笑出来,气息不稳得和走调没啥区别了,不过他还是晃晃悠悠坐到他身边继续唱。
他的手指跟着吉他伴奏敲着节拍,白皙而修长的手指在桌面上翻飞,像是在钢琴的黑白键上弹奏着乐曲。
然而白大神很久没有碰过钢琴了。

今天的风吹向你 下了雨
我说所有的酒 都不如你

一首歌快要唱到曲终,白大神借着手速加了魏民谣的好友。
没过一会儿好友申请就通过了,他也不管弹幕上的粉丝刷着[再来一首]这种话,就匆匆结束了今天的直播,叼了根Pocky就和魏民谣开始了私聊。
和尬撩。

但是白大神还是把魏民谣撩到手了。
不出一个月就直接奔现,开始了同居。
其实依着白大神的性格交了朋友的事更是不可能藏着掖着的,可又舍不得把自己心尖上的花儿介绍给自己那群狐朋狗友们,尤其现在还记了他一笔的吴所谓。
实际上是白大神多虑了,他看着和自己那群平日里吃人都可能不吐骨头的损友们闹成一片的魏民谣,他觉得自家的醋可能不够吃了,需要再买个十几箱备着。

然而以吴所谓为首的狗友们内心也是很崩溃的,尤其是最近,那个平日里酷炫狂拽的白大神开始在朋友圈里发一些十分“社会”的照片——小猪佩奇的包包,小猪佩奇的手表,小猪佩奇的手机壳还有小猪佩奇的电风扇。
清一色小猪佩奇。
当然这些都是魏民谣买的。
对此白大神的表示:
我宠的。

end.

评论(32)

热度(8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