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幻想、妄想、狂想,只是想象而已。

谢谢你们关注我🌸
写文的前提是自己开心。

【山花】赌(记梗)

赌博默示录au

刚刚看完《动物世界》开的脑洞,为什么我看电影还要开脑洞啊˚‧º·(˚ ˃̣̣̥᷄⌓˂̣̣̥᷅ )‧º·˚

cp:白保险(?)x勋外卖

勋外卖做了好兄弟魏来的担保人,但没想到魏来生意赔了还欠下了巨额欠款,然后就跑路了。

作为担保人的勋外卖要替魏来还这笔欠款,然而他就算送一辈子外卖都还不起。

勋外卖另一个兄弟甄烫告诉他有一艘游轮,这艘游轮上会进行一些“游戏”如果赢了就可以拿到一大笔钱,完全可以偿还欠款,但是如果输了被淘汰没有人知道结果会如何。

而这艘游轮就会到达附近的港口。

死马当成活马医的勋外卖决定赌一把上了游轮。

游戏的规则很简单,每人三颗星,十二张牌,牌面分别是石头剪刀布,两个玩家一起出牌,赢得一方得到一颗星,平局不得星。最后获胜的条件是要有三颗及以上的星还有手中没有卡牌。

然而游戏开始后没有什么心机的勋外卖自然被坑得团团转眼看就要被淘汰出局,而在这时他看到了跑路的魏来,不得已两人结成联盟。

然后他们还遇到了看起来更惨的白保险。

三个人达成一致要一起赢得游戏一起下船。

然而最后三个人只勉强凑到四颗星,只能有一人能顺利下船,而魏来在最后关头坑了他们带着星星下了船。

白保险和勋外卖被带到地下做苦工,过上了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

但是他们还有机会出去,就是要进行一个死亡游戏。

第一次的时候白保险报名参加,而勋外卖没敢报名。

但是白保险再也没有回来。

失去同伴的勋外卖更加难以忍受地下的生活在第二次的时候报名了。

死亡游戏是真的有死亡概率的,看着一同来的同伴越来越少,勋外卖也很慌,但不知道是不是他运气够好竟然到了最后一关。

最后一关就是和幕后boss赌一场,如果赢了就可以离开。

然而勋外卖没想到的是幕后boss是再也没有回来的白保险。

白保险的真实身份其实是白大神,是前任boss白首富的儿子,之前的赌博游戏只是在他继任前的一次测试。

不过游戏还没有结束。

评论(16)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