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幻想、妄想、狂想,只是想象而已。

谢谢你们关注我🌸
写文的前提是自己开心。

【山花】几生欢(四)

我这个瞎写的速度……

反正没啥人看😂

白蛇山x仙人花

——————————————————
其实勋是很难管住白的,尤其在他不惧霜雪寒风之后。

成天不干正事,到处在昆仑山里四处乱窜。

但好在还在他所掌管的区域内。

“你要是跑到别的仙人那里被收了我可救不了你!”勋戳着白的额头装作生气的样子,今日他差点就进了掌管昆仑的帝君的居所。

勋很少和帝君级别的仙人打交道,他总觉得他们过于古板,时时刻刻强调着天规天条,尤其昆仑帝君最为严肃,就想那山巅万年不化的积雪一样。

要是被他发现他养着蛇妖,且不说会不会降罪于他,白好不容易修炼的妖身和这几百年的修为都要功亏一篑。

白捂着被戳红的额头,看着勋生气的样子难免有些心虚,从他跟着勋以来他就从来没有对他生过气,他知道这次也一样。

他只是在担心他而已。

“我有分寸的。”几百年的岁月的洗礼白也成长了不少,但还是被勋呵护得很好,而且比起勋来说他依旧是那条懵懂的白蛇。

“我平日就是太惯着你了!”勋叹了口气虽然他这么说着,却依旧对他生不了气,只是怪自己。

这是白第一次见到勋这个样子,像是有些难过。

有那么一瞬间他也跟着难过起来了。

“勋,你别难过,我……我以后不会乱跑了,不会让你再担心了。”他从身后抱住勋,似是贪恋得闻着他身上的花香将他搂得更紧。

勋没说话,感受着身后属于蛇类冰凉的体温,但不知为何心中燃起了一团火,不灼人却有些莫名的痒意。

“我明天一定看完那一摞书,然后背给你听,我把那首曲子也学会了,弹给你听好不好?”

听着白难得的撒娇,勋的心更是软成了一汪水,把那微微燃起的怒意和不知从何而来的难过淹没了。

他笑着握住了白搂在他腰间的手。

“你说的,明天做不到就不要吃饭了,还罚你去闭关修炼。”

白盯着他的脖颈恨不得咬上一口才行,比起读书写字他最讨厌的就是闭关,因为一闭关就不能看到他了。

一百年前他被强行闭关一次,虽然出关时修为长进不少,可是他也很久没有见过勋了。

看到勋的瞬间差点就变回原形钻进他的衣襟里,结果被识破定在了原地,还被罚抄了两本经书。

真是不堪回首。

最后白勉勉强强看完了那一摞书,不过勋并没有让他背,他也知道白根本背不下来的,他的小白虽然天资聪颖,但也没有过目不忘的本事,而且他也舍不得他那么辛苦。

不过勋从来没说过他很喜欢看白看书时的样子,安静清俊的模样,让他想着若是时间能停留在此刻就好了。

至于那曲子弹得马马虎虎,算是勉强过关了。

不用受罚的白兴高采烈的帮着勋修剪院中种的仙草,他蹲在篱笆边等着一朵墨兰开花。

“勋,花开了!”

勋走到他身旁摸着他乌黑的发,他没有看花而是看着白,不知为何笑容里多了几分苦涩。

可惜白一直看着那株墨兰没有看到勋此时的神情。

tbc.

评论(10)

热度(2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