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幻想、妄想、狂想,只是想象而已。

谢谢你们关注我🌸
写文的前提是自己开心。

【山花/磊伦】几生欢(十一)

胡编乱造系列

我想在十五章内结束有可能吗?

白蛇山x少爷花

石妖磊x凤凰伦

我感觉我真的拿捏不好磊伦……轻点打我
——————————————————————
“说吧究竟是怎么回事?”

白敬亭脸上依旧没有表情,甚至给自己斟了一杯清茶打算听邓伦慢慢道来。

邓伦也知白敬亭的性子定是不会给他也倒上一杯茶喝,有时他还会疑惑他们之间谁才是师兄。

不过这件事他也不会有所隐瞒。

他碰上那小石妖是与白敬亭在林中走散之后的事情。

林子虽然不大但要找到一人还是有些困难,他甚至想化成原形来寻那少年。

但或许就是缘分作祟。

听闻那林中深处有打斗的声音还有颇为浓重的妖气,便想都没想就匆匆赶过去,只见是几只小妖在欺负一只小妖,也没再多加考虑便用法术赶走了那几只小妖。

他走到那被欺负的小妖身前蹲了下来。

“没事吧?”

小妖往后缩了一下,但还是抬起头揉了揉自己本就乱糟糟的头发,然后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邓伦看着他被弄得脏兮兮的脸,还有一些细小的伤口在渗血,但还是拉着他站起来。

“你就这么任凭他们打?”

“没关系的,反正我的本体是石头。”说着还露出一个有几分天真的笑容。

看到这个笑容邓伦却突然愣住了,这个小妖竟然就是他梦到的少年。

“你愿意和我回去吗?”他想都没有想就脱口而出。

“啊?”小石妖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但是从他成妖以来从来没有人对他说过这样的话,“可以和你回去吗?”

邓伦点了点头,他凤凰说出来的话还有反悔的可能?

“我叫邓伦。”

“那我叫你伦哥可以吗?”少年的眼睛里亮晶晶的,像是藏着星辰,带着一种不谙世事的懵懂。

“可以。”不知为何邓伦竟说不出拒绝。

“我叫做磊,三石磊。”

妖本来是没有姓名的,平时称呼也与自己本体相关,不过这个磊字却是他想了许久的,在他认识的为数不多的字中这可是里面带石字最多的了。

邓伦忍不住想笑,转身便往林外的方向走去,他没有回头,他听到磊在他身后一直说着什么,最终还是勾起唇角笑了。

“你不对劲。”邓伦看着近在咫尺的白敬亭突然一抖,敛了笑容,一把推开他。

虽然他与白敬亭是师兄弟的关系,平时在昆仑山也颇为亲近,可他依旧不喜与别人有太过亲近的接触。

“你瞎说什么呢?”

“对。就是如此。”白敬亭皱着眉思索着,“你对我都不喜亲近,却偏偏让那石妖近身?说起他时还笑得特别傻……”

邓伦突然沉默,白敬亭说得也不是没有道理,他的性子虽说没有他那般冷淡却也因为是凤凰而生性高傲,他对磊的感觉确实不对。

“兴许是那个梦的原因吧。”

白敬亭摇了摇头。

“你还是和那石妖保持距离吧……可别真的动了心生了情……

“我刚刚感觉到了,他就是我们要找的——

“有贪狼命格的……妖。”

邓伦吃惊地瞪大眼睛,他虽然有所怀疑,却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师父的话还在耳边回响:

“万万不可让贪狼命格落入妖族之手。”

他该怎么办?

tbc.

评论(6)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