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幻想、妄想、狂想,只是想象而已。

谢谢你们关注我🌸
写文的前提是自己开心。

【山花/磊伦】几生欢(十三)

胡编乱造系列

想要评论qwq我都那么勤奋了

应该十五章完

白蛇山x少爷花

石妖磊x凤凰伦

——————————————————————————

磊坐在院子里的秋千上叼着一根草无所事事,屋子里那两个人感觉气氛怪怪的,尤其是那个穿白衣的发现他吓到了床上的那个人后就对他没什么好脸色,他修为不高也看不出那人原形。

他还以为这里都是妖呢,可是刚刚床上那人身上明明也有妖的气息啊。

怎么想他都想不通,不过他感觉到了邓伦的气息。

“伦哥!”

邓伦动作突然一顿,但还是任凭磊拉住了他手腕没有挣脱,另一只手悄悄凝聚着法力干脆直接速战速决。

“诶,伦哥,你的原形是什么?”

看着磊一脸好奇的模样,邓伦发觉自己真的下不了手,他散去手中的法力。

“是凤凰,当然我是凤。”

“竟然是凤凰!”磊看着他眼中闪着崇敬的光。

凤凰可是上古的神鸟,他修炼几百年都没见过,当然那些欺负他的妖也不可能见过。

“那白哥呢?”

“你自己问他去。”

磊揪着刚刚叼在口中的撇了撇嘴有些不高兴:“我觉得白哥可能不太喜欢我……”

“你干什么了?”邓伦挑着眉看他,他知道白敬亭性格慢热得很,但是从来不会对别人表露非常明显的喜恶。

“我……”磊看了看那房门又把视线移开,笑得有几分尴尬,“我就吓了吓房间里的人,然后就被轰出来了……”

邓伦哑然失笑,但也奇怪屋里的人究竟是谁。

“哦?他房间里还有别人?”说着他便反手拉住磊向那间屋子走去,“那我得看看是谁。”

“诶?伦哥……”

然而当邓伦看到磊口中那人的时候不禁一愣,但随即明了,床上已然熟睡的人与他几百年前无意间见过的勋有七八分相似,他便是勋的转世了。

“干什么?”

白敬亭见邓伦进来本想询问命格之事,却又看到他身后的磊便不再问了。

他也知晓邓伦是下不去手了。

至此磊便在这里住下,按他所说终于有了居所不用再四处漂泊。

而魏大勋虽回了魏府却日日来此见白敬亭,与邓伦甚至和磊都相处得十分融洽,仿佛那日被吓得几近昏厥的不是他一样。

但能日日与他相处,白敬亭自然欣喜。

可日子并不会如此安静下去。

这世间终究无法再以虚假的安逸遮掩,因木兰国从中作梗,湖国与南国就此开战。

不日,魏大勋就来此拜别,身着戎装战甲,是白敬亭从未见过的模样。

他终是要踏上战场,只因他的父亲已战死沙场。

他要替父征战护住湖国疆土。

白敬亭成妖修炼千年都是在那昆仑山上从不知也未见人间战事,但他也知晓所谓战争是极其残酷。

自那日听闻魏将军战死之事都是他陪在魏大勋身边的。

他的泪与痛都看在眼里。

“我与你同去。”

他若是不随他一起,怕是此生再也见不到他了。

“不可!”魏大勋自是震惊不已,“小白你只是一位大夫怎能上这战场?”

“这事是我的意愿,与你无关。”白敬亭不会因他这番话语有所动摇。

“你……”

与白敬亭相处这些时日魏大勋也算摸清了他的性子,他看似清冷不在乎任何事但实际上固执得很,他决定的事情任是谁都无法更改。

也只得随他跟着。

这凡间不太平,连昆仑山也不复平静。

昆仑帝君出现在昆仑山下,此处黑气翻涌失了仙气,不由得眉头紧蹙,神色肃穆。

“它竟是破了这封印。”

看来他容不得自己的两位弟子任意而为了。

tbc.

评论(19)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