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幻想、妄想、狂想,只是想象而已。

谢谢你们关注我🌸
写文的前提是自己开心。

【山花】搭档(后续)

说有后续就有后续!

群里小可爱想看变态白,试着加进去,但是没成功(•̩̩̩̩_•̩̩̩̩)

特工au,搭档设定。

秘密特工的剧情

没文笔没剧情不喜误入

看的小可爱可不可以给个评论(*꒦ິ⌓꒦ີ)也许一激动下一篇就是一辆车了呢

———————————————————————————

魏大勋醒来的时候脑袋还残留着钝痛,眼前还白花花一片什么都看不清,但是胳膊上传来的一阵刺痛,接着就感觉到什么东西被注射进了自己的静脉。

有些迟钝的大脑终于明白了自己的现状。

被阴了!果然女人都不可信,尤其是好看的女人。

想起他的任务对象那副可爱得像个少不谙事的女孩的样子就想打死自己。

但是还没等他开口说些什么,就听到了电流的声音,下一秒强烈的电流就通过他头上戴着的里面裹着导体的带状皮革流窜到他的大脑皮层。

几乎同时他就开始痉挛,还有根本抑制不住地痛苦的嘶吼。

虽然电击很快就停止了。

大脑传来的剧痛,仿佛被什么碾过一样。

身体又麻又疼,他试图动动手指,却完全感受不到手指的存在。

脑袋里依旧是一片空白,他努力集中注意力试图思考,却仿佛有把钻子钻进了他的头骨把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搅碎。

他只能看着那个女人对着他笑,眼睛里满是轻蔑和不屑。

“他归你了。”她对着站在一旁的男人说,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到门口,“对了,你不用担心你那个眼角有泪痣的搭档,他很快就会到下面和你相遇的。”说完就关上了那道铁门。

勉强听清了那个女人说了什么的魏大勋用力咬着自己的嘴唇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

在他昏迷之前就知道白敬亭也被阴了。

他挣扎了几下,扣在手腕和胸部的束缚带纹丝不动,看来他是逃脱不掉了。

没想到他没死在监狱里,没被白敬亭最后一枪爆头,反而会死在一个喜欢用电击折磨人的变态手里。

他看着那个男人抱着自己那个记录了满满他折磨过的人的照片,指着一页空白告诉他这是他的那页,还会贴上彩色的照片。他就忍不住恶心,看着那人脸上变态的笑容,这感觉比一次电流通过他的大脑还要可怕。

但是他很快就不这么想了,因为他已经无法思考。

那个男人打开了开关,这一次如果没人救他,他一定必死无疑。

而白敬亭这边正在公路上开着车逃亡,还好他在感觉事情不对的时候就赶紧跑了。

就知道这个接近他们的女人不是什么无辜的少女,这个女人和魏大勋身边的那个女人之间的令人怀疑的眼神交流他不应该当做错觉。

白敬亭焦躁地拍了拍方向盘,虽然他及时逃走,但是还是遇到了反应迅速的敌人,本来今天只是来窃取情报,没有带备用的手枪和子弹,所以他现在仅剩的武器只有他随身带着的匕首了。

他还要去救他的搭档,想都不用想魏大勋肯定被抓住了,起码到现在都没联系他就是最好的证明。

都说了他还是比较喜欢单干!

白敬亭进入工厂的时候,里面的人都已经走了一大半,估计重要成员已经被带走了,他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找到魏大勋,就怕等他找到他的时候只剩一具尸体。

所以他也不手下留情了。

面对攻击他的人就直接一个肘击接着一个抹脖。

在他割了第二十个人的脖颈处的动脉后,他终于到了地下室。

看到唯一关着房门时,白敬亭都觉得幕后主使者可能有点傻,但是当他透过门上那个圆形的玻璃看到里面的场景的时候,有些不敢置信。

他没想到现在还有人用电击的方式折磨人,比起那些身体或者心理上的折磨或许还能治好,但是这种对大脑进行的伤害是不可逆转的。

可他又不敢轻举妄动,生怕对方情急之下直接把他的搭档杀了,可是又不能静观其变,时间越长他就越危险。

他皱着眉推了推门,果不其然锁上了。

没办法了,只能赌一把这个男人是不是够蠢。

他压低声线说话,只要他过来打开门他就有完全的把握把魏大勋救出来。

然而值得他庆幸的就是那个男人沉浸在虐人的快感里,竟然没有怀疑就直接开了门。

如此好的机会白敬亭自然不会错过,他一直没有放下拿着匕首的胳膊,所以当他看门打开了一半就直接挥动匕首割破了他的颈动脉。

喷出来的鲜血溅了他一脸,血腥味比起刚刚浓烈了不止一倍,但是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他直接推开门,踹了一脚倒在地上正在往外喷血不停抽搐着的男人,直接奔着操作台去了。

草草地看了一遍上面的按钮就选了一个开关按下。

这个变态竟然还用的俄语,白敬亭没好气得翻了个白眼,要不是他学过一点俄语,这样瞎按估计魏大勋可能就够呛了。

机器终于停止运作,白敬亭松了口气,走到魏大勋身边帮他解开了手腕上和身上的束缚带,看着他手腕上已经磨出的血痕竟然有些心猿意马,但很快这个念头就消失了,毕竟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魏大勋?魏大勋!”他拍了拍他的脸希望他能清醒一点。

“别拍了……”魏大勋下意识要挥开一直拍他脸的手,但是奈何他根本没有力气,浑身软得像是骨头都碎了似的,就连说话声音也哑得有些渗人,“你要再晚一会儿我的脑子估计就要电熟了。”

“你这脑花可没人敢吃。”

魏大勋笑了笑,缓了一会儿终于能看清东西了,他一扭头就看到白敬亭一脸血地站在旁边,嘴角带着点弧度像是在笑,眼睛里却没有笑意反倒凝成了一团冰是还没散去的杀意。

“你这一身……”

白敬亭这时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才发现自己的白衬衫上全是血迹。

“还有脸上……”

他又抹了抹脸就看手上一片腥红,他看着魏大勋那张苍白的脸上带着强忍住的笑容,倒也没生气,反而难得对着他笑了起来。

“你得赔我一件衬衫。”

“结束之后赔你一套西装都行。”

“成交。”

“拉我起来,现在追还来得及。”

白敬亭把魏大勋拉起来,此刻他眼中的杀意终于散去,又是那副温温润润的模样了。

end.

评论(17)

热度(4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