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幻想、妄想、狂想,只是想象而已。

谢谢你们关注我🌸
写文的前提是自己开心。

【山花】有没有那么一瞬间想打死自己的闺蜜(知乎体)

知乎体。

格式是随便写的……我不知道正规格式是什么😭

感觉写出来一点都不好玩儿(哭泣.jpg

双性转!!!不喜误入!!


白静婷x魏妲熏


师范学院音乐系的学生和美术系的学生,后来都当了老师的设定。

这个设定源于山老师本来就是首师大音乐系的他没演戏的话十有八九就会去当老师,而花老师我看一个娱乐新闻说他曾经学画画嘛,就想了这么个设定……

反正想的时候挺可爱的,写出来就什么都不是了qwq

————————————————————————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想打死自己的闺蜜』


412个评论


千古幽贞


不请自答。

我和我的闺蜜,或者说我家那位更为恰当(以下称为b)。

我想打死b的时候要从我第一次见到她说起。

和b认识是因为夜跑,那时候我大四,因为从小到大一直都很胖,上大学之前还不觉得,但是上了大学之后我就深刻感受到了什么是看脸的社会,尤其我还是一个学美术的,系里几乎都是美女帅哥系列,但是大一大二的我还没有这个自觉,直到大三下班学期我想起我要实习了,真的要步入社会了才认识到我的身材问题,所以开始减肥,每天晚上都会夜跑,就算在实习期累到想倒头就睡也会雷打不动地在学校跑上一圈才回宿舍。

那时候大概是我大四上半学期刚过了一个月左右,我就发现了一个同伴,说真的我跑了一个学期又没见过第二个夜跑的,这次好不容易见到一个自然就去打招呼。

但是我跑到她旁边我就后悔了,又高又瘦,肤色还白,而我只有身高能看得过去,大概和她一边高,但是起码有两个她那么宽。

非常难过了。

然后借着路灯我就发现她是我们学校音乐系的系花,也就是b。

我就十分好奇她为什么来夜跑,于是就问了她。

你们猜她说了什么???!!

“从开学到现在每天除了上课都在床上躺着,都快胖死了,所以出来跑步减肥。”

b说得云淡风轻,我的内心却宛如惊涛骇浪啊!!

她竟然说自己胖?!我还不得是猪啊。

虽然我那时候已经减了三十多斤了,但是还是挺胖的,b的话把我给气得啊。

我直接就对她喊:bjt!你信不信我一头撞你身上,不是我撞死你,就是我撞死在你身上!

b看了我一眼,对我知道她的名字并不奇怪,不过这也正常毕竟她是系花在学校里都挺出名的。

然后我就气不过真的撞上去了……

其实不是是我一下子没停下来撞她身上了。

然后我们就结下梁子了(划掉)

实际上是我们每晚都开始在夜跑的时候比赛,减肥效果异常显著。

但是每每想到这件事情我还是很想打她。



———————————更新———————————



没想到还有人想要我讲我和b的故事?

好吧我就再说几个……

我和b其实在学校的时候也就是普通的友情,还是跑步跑出来的损友情谊,见面恨不得打起来那种互怼,我甚至都怀疑b现在都在记恨我一不小心撞到她身上。

后来我毕业了直接在我实习的学校当了美术老师,并且已经减肥成功,虽然我不是那种特别漂亮的女生,但是也算中等偏上了。

那帮皮猴子们还每天说想娶我呢……

没想到后来b实习的时候也来了这所学校,结果领导看我是她的同校就让我带她,反正音美不分家嘛,都是被主科老师占课的那种,我们还一个办公室,中午一起到食堂吃饭。

为了工作方便我还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我就让b干脆过来住,省得每天来回跑。

因为租的是一居室只有一张床,我们就干脆睡一起,毕竟都是女生也无所谓。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对b有了不一样的的感情的。

但是你能想象每天起床看到一个美女就躺在你身边的感觉么?真的只要b不怼我她就好看得和一幅画似的。

b真的是美女,还是那种气质古典美女,五官精致,皮肤白皙,最主要的是她还有一颗泪痣在右眼角,她的手指还又细又长,弹钢琴的时候好看的不得了,反正我还没毕业的时候我们班那些零星的男生都想着去追她呢。

不过b一点都不在乎这些,曾经还和我说她眼角那个叫痦子呢……而且她作为一个弹钢琴音乐老师其实酷爱rap,日常打扮还都是嘻哈风的,反差极大。

哎嘛一不小心就说跑偏了。

反正b真的很好看,而且她还是那种慢热型,但是熟了之后她就变得很皮了。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b的。

后来她实习结束我问她以后想要去哪儿工作,她也一直没有回答,我知道以她的能力她能到更好的学校,我也听朋友说b被导演相中了可能要去拍戏。

我知道她是不可能留在这里的。

在b回学校的前一天我请她吃了一顿火锅给她饯行,说是饯行其实就是纪念一下,很可能再见面的机会就少了。

b不在的日子里我一开始还挺不适应的,每天醒来的时候感觉不到熟悉的温度,下意识准备两份早餐,一个人吃午饭,办公桌对面空了出来,也没有人陪我打游戏了,虽然还保持着联络可还是不一样的。

而我完全没想到的是在下学期开学的时候b回来了,成为这里的正式的音乐老师。

然后她问我,还能不能和她一起住,因为她毕业了家里就不给生活费了,并且让她自生自灭。

我知道她是说笑,但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她回来了。

ps:我看到有人问我多高,我173,b也是。

就说到这里啦!大家江湖再见!



1989赞同·2008评论  三个月前



————————————————————————



1015个评论


相看不厌



谢邀。

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看到我闺蜜(划掉)我家那位。

没错我就是那个b,我今天是来说说上面的我家那位也就是w让我想打死她的瞬间。

那是w毕业之前的事,反正她比我认识她的时候瘦了很多。

你们都知道作为女生可能会在意胸部的大小,最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都说要瘦先瘦胸,然而w的胸一点都没小!!!至少有Ccup!!看看我的飞机场我真的觉得上天很不公平……

然后我就质问w。

结果w反而皱着眉和我说:“胸大也不好啊,我嫌沉,而且看起来胖。”

我直接一个白眼给她。

然后她还说:“我挺喜欢你的胸的大小的,感觉正好……”说着还摸了摸我的胸部。

正好你妹!Acup有什么可羡慕的!!!

简直被气死!

但w瘦下来真的很好看了,她胖的时候不觉得,可一瘦下来整个脸的轮廓就出来了,而且她笑起来的时候有梨涡,看起来特别甜。

而且她性格还很好,和谁都能打好交道,和谁的关系都很好,而我是个很慢热的人,身边的朋友并不多,和w算是关系最好的,所以看到她和其他人亲密的样子我的内心就有点复杂的情绪。

后来她毕业了,夜跑就剩下我一个人了,没有她我干脆就不跑了。

其实之后我也有了不少朋友,但是却总是想到w,所以实习的时候去了她工作的学校。

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小私心。

就连后来我拒绝了去更好的学校也是因为w。

原因当然是我喜欢她呗。



———————————更新—————————————



有人在评论区@w我告诉你们没用的,w平时不太zh更喜欢去wb,等她想起这个帖子估计要猴年马月去了。

而且就去算她来也无所谓,没什么不能让她看的。

毕竟我们早就知根知底了。

有人还问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谁告的白,其实没人告白,就是感觉对了就一起过日子了,反正也和平时没什么区别,最多就是多了一些互动而已。

至于家里面我们还没有公开,我们也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了,打算在年底的时候w先去试个水。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一起面对。

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爱情,毕竟我之前也没谈过恋爱,虽然他们总叫我系花。

反正我就是想和w过一辈子的。

虽然我们的日常是互怼和我嫌弃她。

这算不算歪楼了?感觉话题都跑偏了……我还是不说了。



1993赞同·2014评论   两个月前



热门评论:

千古幽贞:谁说我不上zh的?!


end.

注:1.id都是取自山花的本名

     “千古幽贞是此花,不求闻达只烟霞。”

     “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
     
     2.所有的数字都来自于山花的出生年月日和出道的年份

ps:山花的性转形象大概能从文里看出来吧……看不出来请自行脑补!【跑走】

评论(23)

热度(6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