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幻想、妄想、狂想,只是想象而已。

谢谢你们关注我🌸
写文的前提是自己开心。

魏大爷和白大爷的日常(×)

沙雕段子合集(?)

“哟老魏 吃了么您内”
“吃了吃了 这不是出来遛遛弯儿”
“来一局不?”
“行嘞”
两人开始下五子棋☜因为不会下象棋

两位大爷大早上六点多钟到胡同门口的早点摊吃早点
“今天这豆浆怎么那么稀?”
“油饼也一般,感觉太老了🤔”
“糖油饼好吃!”
“注意你的血糖吧!”
“???有糖尿病的是你吧”

“老白明天来我家吃火锅吧”
“🤔”
“我朋友从重庆带回来的底料”
“行!”
“你不是最近上火不吃辣?”
“……我选择火锅”

“老魏,公园儿溜溜去啊!”
“今儿个不了。”
“怎么了?有事儿啊?”
“烦着呢,学着网上买了两盆花,但是拿到的品种似乎不对啊……”
“所以您才举着个眼镜对着您那超大屏手机瞪一上午啊?”
“这不是和那个什么客服理论呢!”
“得了吧,这花儿你就凑合养着呗,反正都是花儿。改明儿去官园儿转悠转悠不就得了。”
“对!我们现在就去吧!”
“????”
“你家鹩哥该买食儿了吧?”
“行吧,诶,先去我家吃个午饭再去吧!”
“得嘞!”

“哟,老白这是去哪儿啊?”
“去潘家园一趟。”
“干嘛去?转悠古玩去啊?”
“您有那闲钱啊?我配个眼镜儿去!这副看不清了……”
“老花眼了?这才多大岁数啊?”
“您甭说我,就您每天看报纸都快怼报纸里的架势您比我需要老花镜!”
“我那是近视不是老花眼!”
“别磨叽了,你干脆也配一副算了。我怕你哪天溜着弯儿一头撞柱子上。”
“别和我乌鸦嘴!”
“呵,倒时候就是猪撞树上了。”
“你才是猪!”
“你比较像。”

评论(27)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