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幻想、妄想、狂想,只是想象而已。

谢谢你们关注我🌸
写文的前提是自己开心。

【山花/磊伦】几生欢(十)

继续胡编乱造

其实就打算写十章玩儿的……

没想到写了十章才开始?

我会尽快完结的233333

——————————————————
魏大勋醒来的时候还是迷迷糊糊的,睁着眼睛看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这不是自己的房间,只隐约记得昏迷前有条蛇向他袭来,还有不知道是谁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

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脖颈碰到了两个还未结痂的伤口,想不到究竟是谁救了他。

这时房门被推开了,魏大勋回过神向门口望去,最先入眼的是不染纤尘的白衣,在看清来人的瞬间不禁愣住了。

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白衣飘飘彷如谪仙一般,本就清俊的面容偏偏眼角还有一点泪痣,如同滴在白纸之上的一点墨,多了几分难以描述的韵味,却又不显突兀。

“多谢公子救在下一命。”

“白敬亭。”

魏大勋愣了愣,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他自己的名字。

姓白?还真是人如其名。

“多谢白公子。”

白敬亭脸上依旧没有表情,他端着一碗汤药递给魏大勋。

“把它喝了,你体内的余毒就能清了。”

魏大勋看着那碗汤药瘪了瘪嘴,似是有几分不情不愿,但还是接过药碗一饮而尽,汤药的苦涩在舌尖挥之不去,他皱着眉说不出一句话来。

“很苦?”白敬亭看他这个样子不禁有些困惑,但随即也明白了,不过也是他疏忽了,他只想着如何给他补身体,却忘了这汤药的味道却不是很好,而眼前这人也不是当初那个无论他熬出什么药都能面不改色喝完还对着他笑的勋了。

苦味褪去后,魏大勋看着白敬亭却觉得他的神色有些奇怪,他抿了抿唇,开口道:“白公子可是大夫?”

白敬亭听了他这般话突然怔住,虽不知道他是怎么觉得自己是大夫的,但还是点了点头。

“那我这次还真是走运了,救我的竟是大夫,否则我可就一命呜呼了。”

白敬亭只是看着他,心中不免有些失落,眼前这人与曾经的勋已经完全不同了,可又都是一样的,他身上的气息还是他所熟悉的。

魏大勋被看得有些莫名,却没有感觉到不适,甚至还有几分……熟悉的感觉?

他分明从前没见过此人,为何会感觉到熟悉?

他想不通。

而正在此时,院中传来邓伦的声音。

“小白!”

白敬亭听到他的声音,便走出房间。

“你出去时一个人怎么回来身后还跟着一个?”邓伦刚想回答,他身后那看起来脏兮兮还有些伤的少年倒先开口了。

“是伦哥救了我!”少年笑得十分灿烂,“不过我没有地方可住就和伦哥一起回来了。”

白敬亭皱着眉瞪着邓伦,又看了看那少年只看到这是一只修炼不过几百余年的石妖,刚想移开视线却突然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感觉,体内的灵珠竟然有一阵灼痛,他捂住胸口,却看到邓伦笑得有几分尴尬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你和我解释解释!”他拽着邓伦就往另一间屋子走去。

邓伦自知理亏也没挣扎。

身后那少年还在不停地喊着。

“伦哥!伦哥!”

tbc.

评论(14)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