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幻想、妄想、狂想,只是想象而已。

谢谢你们关注我🌸
写文的前提是自己开心。

【山花】几生欢(七)

继续胡编乱造

下一章就应该要写白蛇传了au了

磊伦也下章出现,人设已经想好了ପ( ˘ᵕ˘ ) ੭ ☆

剧里的副cp看得我心动可是好虐哦qwq我要报社!

白蛇山x仙人花

——————————————————————————————
“小白你究竟要做什么?”勋捂住胸口面色苍白的看着身前正在施法的白,竟是连站都站不起来。

命格反噬已经将他的元神焚烧得四分五裂,离灰飞烟灭不过须臾。

“我只想救你,我不想看你灰飞烟灭。”白引出自己的灵珠与勋体内的破碎的元神,元神之上缠绕着淡紫色的光线便是七杀命格,“我不能失去你!”

勋挣扎着想要阻止白继续互换命格的行为,可他却动弹不得。

“你受不住这七杀命格的!”此命格极凶与他相生相伴几千余载反噬起来也毫不留情,白成妖不足千年又如何受得住?

“那我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灰飞烟灭!”

勋这才意识到白做了什么。

“你去找昆仑帝君了?”

白没有说话,只是看着那丝线状的紫光一点点移向自己的灵珠之上,终是松了口气。

“你……”勋此时却连一句话都说不出了,虽然元神回归他的体内,破碎的元神却已经支撑不住他的身形,眼看就要溃散。

白将灵珠按回体内,过于凶狠的命格让他不禁脚下一软还是冲过去抱住勋。

“勋……”白喉间涌出一口鲜血,似是有万年寒冰刺在他心头,他颤抖着想要握住勋已经开始变得透明的手。

“白敬亭。”

白突然愣住没有反应过来。

“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当年我就是从敬亭山将你带回昆仑山的。”

“白……敬亭?”他喃喃自语。

此时昆仑帝君已至,他看着他们是也不禁叹息一声。

仙人应当淡薄七情六欲,可并非不懂情爱,只是仙妖相恋已经有违天道,终是不得善终。

“我该送他入轮回了,否则他的灵魂也会随他元神一起消散。”

白没有动,也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晓。

他拥着自己心悦之人,第一次吻上了他的唇角,那是他笑起来会露出梨涡的地方。

他看着勋一点点消散在他怀中,只剩下一抹淡绿色的光团。

“我定会去寻你。”

昆仑帝君将勋的灵魂送入轮回。

“白敬亭,拜见师傅。”

而此刻,原本蟠桃园内一块碎石被一妖族盗走,虽然众仙君全力追赶也只是将此妖打伤。

碎石也借此坠入凡间,消失无踪。

tbc.

剧透一下:副cp是石妖磊x凤凰伦

评论(12)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